close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異常的順利,除了依然疼痛的腰以外,其他真的無可挑剔。

46日是個重要且如夢似幻的日子,沒錯!我....星!

就從出發開始記錄我這最真實也最夢幻的一天吧!

 

凌晨2點多感謝我貼心的老爸陪我等客運、送我上車,我親愛的老爸呀!雖然妳不愛韓國人,但你也從不排斥我喜歡,我最愛你了啦!但是你不要再問我我去看的到底是誰了啦!反正對你來說就是“韓國人” OTZ  <<經歷無數次解釋還是堅持依然不懂又要問的老爸!說到這讓我想到了一段小插曲,那就是我們可愛小柏勝的媽媽(=我嫂嫂),也問過我,沒想到最後變成VIXXBEAST傻傻分不清楚….唉唉沒辦法我會陪你們繼續加油的!  XD

 

感謝阿囉哈的服務小姐和司機,一大早6點多我就抵達台北了!(也實在太迅速也太早了啦~),這個時間點我也不敢打給今天要陪伴我的小伙伴呀~只好躲到廁所裡好好梳妝打扮一番,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在轉運站上廁所的人有沒有嚇一跳,在裡面手忙腳亂的我。

 

接下來就要跟我可愛的新台北住民-米酒兒,看妳騎著UBIKE來心裡還真是無限的感動,因為才早上7點多,我愛你!<<不要突然告白!XD,我正開心的把我的禮物卸貨,沒想到你又給我新的“貨物”,我的新包包就這樣又被填滿了!不管!走~我們松菸文青去!<抄襲~,殊不知我們到了什麼都還沒開始的松山文創園區,原來什麼都要11點過後才會開始,連早午餐都是…. OTZ (不查時間的死小孩一枚),哈哈哈哈...沒關係,這樣我們也拍了很多漂亮的空景照,我只能說心情愉悅做什麼傻事都開心呀! <<傻子!還好兩個漂泊的傢伙就在快把松山園區繞一圈前,我們終於找到了一間“活力早餐店”,沿途還看到了一間店家正愉快的跳躍做早操,真有活力呀!<笑個半死的人~

20140406_085524   

總之我們就踩著愉悅的腳步進入了早餐店,這時候我沒想到我可愛的米酒兒想跟我來一天的英文之旅,正當我在沉思的時候,她已經選完早餐並且拋下了一句“Do you want to eat what?”就進去選位子坐了,我很明顯的感覺到我左手邊的服務人員表情和動作都慌張了一下隨即恢復鎮定,哈哈哈哈哈……放心吧!我是正港的台灣人不會跟你落英文的,別怕~~(拍肩),真的是快笑死我了!我只能說真的別亂說英文會嚇死人的 XDDDD,這時候就準備要叫醒我第2位小伙伴啦!雖然依然是娃娃音,BUT別以為我聽不出來你還在睡啦!Wuli小小羊兒起床 GO GO GO囉!

 

吃完後我們就繼續進入松菸吹著從生態池掃過來的風,我只能說真是&^@#%的冷呀!我果然是南部人 XD,兩個人吹著瘋狂的風拍著照,等我們的小小羊兒匯合啦!在這裡對羊兒懺悔一下,耳包的我沒想到接起電話後就更耳包啦!可愛的羊兒說下一站到,我居然聽成“在凱道”,難不成是最近被洗耳了嗎?!哈哈哈哈哈為了懺悔,我決定跟你多拍幾張照<<什麼鬼~。接著我們就繼續往我們下個地點出發,GO~ 我們領手幅去!<<又來~,啊!對了!以上米酒和羊兒就是陪我快閃追星的兩位貼心伙伴,Love you~~  =3=~

 20140406_100333

為了今天晚上的活動,想先領手幅就到了市政府站,痾….是從松菸走到TICC唷!厲害吧!我還是只能說心情好什麼都擋不住啦!領完手幅後就繼續朝我們的午餐前進,對!你沒看錯,該吃午餐囉!因為已經11點多了啦!沒想到原定的壽喜燒又沒能吃到,你也太紅了吧!才剛開始就跟我們說要等到2點多才有位置,老娘我們的時間不夠啦!<<氣質~氣質~,沒辦法,只好拋棄他投入羊兒和米酒推薦的好吃火鍋店“亨記”,我只能說吃完短時間內我會盡量不再碰海鮮的,哈哈哈哈海鮮類是真的還不錯啦!GOOD~ GOOD~

 20140406_124159  

沒想到吃完後雖然有小小的逛了一下,BUT真的只有小小的一下,我對不起妳們,因為接下來我要奔到TICC會我的情郎們啦!就這樣一路借到UBIKE瘋子一般的騎到了TICC啦!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嘿丟細,之前知道要辦Fanmeeting時,因緣際會下在twitter上認識的一位韓站小姐(因為忘了問年紀,先稱呼小姐吧!),就是和這位小姐約了要見面,所以就這樣一路風塵僕僕的感到了TICC啦!還好有見到面,我不由得又讚歎了一下,化妝技術韓國的真的很好很自然,真厲害!對於手殘的我來說一定要驚嘆的咩!哈哈哈哈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為了感謝我幫他居然居然送了我....저주인형的韓版專輯 + 韓站的飯拍照<<我愛這個~~LEO~~~(吶喊中),天呀!我整個也太受寵若驚了!雖然我也是買韓版專輯,但是人家的心意,整個讓我太感謝和感動了啦! ㅠㅠ 雖然有想到見面的時候要送她們一些台灣小吃之類的,但時間有點緊急就沒有在第一時刻送上,所以我的小伙伴們又遭殃了!哈哈哈哈哈…我和這位韓站漂亮小姐相約結束後見面,而可憐的羊兒和米酒就幫我買了兩杯珍奶和小禮物,真的太感謝妳們了啦!親一個~~~ =3= 揪~~

 13 - 26  

進到會場後整個興奮和緊張的情緒滿滿滿呀!我還很有種的搭訕了旁邊的可愛妹妹,他也獨自前來,還是個高中生剛考完試,隔天還要上學說,果然是青春呀青春,哈哈哈哈我們還互換了微博,真是神奇的緣分呀!今天整場應援聲都不錯,有點小感動,除了最後安可部分有點抓不好,但總之還不算太漏氣吧!希望在他們心裡有留下好印象,接著就來說說表演曲目吧!雖然我有點忘了前後順序,好險現在網路發達呀!先感謝一下微博上的親故提醒唷~ 哈哈哈哈哈

 

表演曲目:

1. 저주인형

2. Hyde

3. Ken - 星晴 (SOLO)  <<point is “星星” XD

4. 대답은너니까

5. On And On

6. 어둑속을밝혀줘 (一直想親眼看,沒想到會表演,我真的太幸運了!!)

7. 태어나줘서고마워 (Happy Ken Day~~ >///< bb )

8. Love Letter

9. Rock Ur Body

10. ....

 

中間當然還穿插一些介紹、活動之類的啦!原諒我有點懶,大家可以去估狗啦~ 哈哈哈哈哈還是想吐槽一下Ken你的珍奶根本就是岩漿等級呀!要不是你生日…..嘿嘿嘿….就是可憐我們的혁이,接下來我就要來吶喊一下啦!LEO~~~~~能看到你真好,雖然你的話依然很少,但可以看到你一直偷吃水果還能擊到掌,我已經心滿意足啦!其實根本不夠,唉唉真是有點矛盾的心情現在,說到擊掌還真的是我人生中排名數一數二最幸運的事之一呀!到底上輩子是修了什麼福氣呀我,整個都淚流滿面了,果然堅持還是會有好事的,還以為沒機會可以擊到掌了說,沒想到……,不過我整個擊掌過程都成癡呆狀了吧!真想揍我自己一頓,不過第一次應該算不錯了吧!<<自己說~ XD

 

結束後就到樓下和我的小伙伴們集合啦!雖然我的腰真的痛到不行,但整個心情好到讓我跳著回家都沒問題才怪!哈哈哈哈再來就是韓國朋友相見歡啦!其實我們語言有點障礙,一開始在twitter上就是用英文聯繫的,沒想到見到面才知道原來她英文也無法是靠她朋友,不好意思一直麻煩朋友的她,單獨過來見了我們,我也終於跟她說了,其時他可以用韓文我可以聽得懂,但我不會說,果然我韓文聽力還是可以的,小小聊了一下,大家都很開心,也把回禮交到了她手上,有點可惜的就是沒照相<<還是羊兒提醒我才想起來~,哈哈哈不過沒關係,這種事本來就緣分緣分嘛!大家開心就好,不過讓我下定決心想再認真學一下韓文,希望下次我也能很流利的用韓文聊天,哈哈哈哈哈對了他剛剛(4/7)也來了訊息說要回去了!大概和VIXX一起同進退吧!真好~~希望你平安回家,有機會再見囉~  XD

 2014-04-07-16-03-05_deco  

之後就是有點可怕的晚餐行程了!哈哈哈哈哈...原訂的大阪燒一定要吃到啦!BUT我的回程車是晚上930的,而我們晚餐地點是在忠孝復興,雖然離轉運站彷彿很近,呵呵如果有人敢跟我這樣說的話,我想我會提著老腰跟他拼了!哈哈哈哈你們不懂對於一個五五身的人要趕時間是一件多麼辛苦的事,這時我又不得不把我的兩位小伙伴搬出來一下,沒有兩位的腳程,我想我不會坐到車回家啦!我愛你們~<再來一次!XD,重點來了!我們抵達餐廳的時間是815分,在加上店內會煎大阪燒的幾乎只有一位的狀況下,我們在9點快速的吃完這一餐,我又對不起你們了()!沒錯~ 就在這短短的30分我們一路飆到了台北轉運站,再次說一遍真的沒有很近好嗎?感謝兩位陪我一路狂奔呀!辛苦妳們度子裡的大阪燒了 OTZ,很快速的和羊兒分道揚鑣後,我的新台北住民小米酒就這樣繼續陪我一路狂奔到轉運站4樓把我順利的丟上車,我要哭死了我,妳們真的讓我感動的要命啦!說上百次的謝謝跟愛你們都不夠,親愛的,我們下輩子一定要再相遇,這輩子還不完的我下輩子繼續,不能拒絕唷!哈哈哈哈哈

 20140406_115417

20140406_110554  

總之今天一整天真的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見到他們還擊掌(天呀~~~~)還有韓國來的朋友、會場中亂搭訕的朋友,一天的奔波,很慶幸我有兩位小嚮導,一路上看著妳們兩的背影為我橫衝直撞,想哭不只是因為見到了他們,還有今天的一切一切,我每次的快閃北部行程都有妳們兩位,我真的都要感動得哭了啦!老實說在打這篇的時候有幾度實在有點打不下去,有點不敢太仔細的去回想,但不記錄實在對不起自己,哈哈哈哈哈….,只要細細想過今天的一切都是滿滿的感動啦!齁~~有你們真的很好!有點想偷偷大哭一場為自己今天一切的幸運,你們、他們還有她跟她……,旅途中或許有點小遺憾,但這些點點滴滴加起來就是一場不能完美的完美回憶,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回憶,我愛你們唷!真的!

 

還有.....

 

滿載而歸的回憶!!!

20140407_150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